手机看新闻

1套不剩 再推1栋

来源:房天下 2015-02-09 12:08:00

[摘要] 2015年新春来临之际,三盛国际公园迎来开门红!全装修新品【香槟公馆】新年首开,吸引了上千客户的到访,短短时间内房源就被抢售一空,领舞羊年福州楼市!

2015年新春来临之际,三盛国际公园迎来开门红!

装修新品【香槟公馆】新年首开,吸引了上千客户的到访,短短时间内房源就被抢售一空,领舞羊年福州楼市!

上千客户齐聚,火爆选房

2月7日香槟开盘现场人潮攒动,开盘仅一个,销控板上就已满满地贴着客户选中的房源编号,如此火爆的销售盛势,可谓“人气爆棚”!其实,此次热销不难预见,作为1300亩国际住区的领导者,三盛国际公园历次开盘,均创销售佳绩,先后两批推出的品质全装修产品,从【拉菲公馆】到【香槟公馆】,无不是火爆热销,全城瞩目!“【其实一期开盘的时候就过来看过了,当时没有抢到,一直在等二期开盘,这次终于买到了!我比较满意的是地理位置,出门买东西逛街很方便,还有就是社区配套非常多,比如这个会所里有泳池啊儿童乐园啊健身房什么都有,我很喜欢!”现场的一位客户说到。

三盛国际公园400-890-0000 转 667699

开盘现场,客户不仅开心买到了心仪的房源,更为三盛国际公园现场准备的精彩大礼惊艳不已,价值18000元的波尔多庄园国际马术俱乐部年卡、价值1200元的全银月饼以及品牌电炖锅、白酒等丰厚好礼不断送出,更有缤纷年货精彩开抢,趣味的争抢游戏让客户不仅收获开心,更满载而归!

五四路上•地铁站口•综合体商圈全装修好房!

福州楼市不乏全装修房,而为何唯独三盛国际公园如此畅销?除了严苛的全带装修约以及11800元/㎡起的超性价比价格,项目的位置、配套、环境等均受客户的高度认可,加之楼市降息降准等利好条件的刺激,面对买房省下一笔利息、贷款更宽松等利好以及对房价将上涨的预见,购房者此时的果断出手,是看准了当下是佳购房时机。

品牌装修:汇聚科勒、高仪、西门子、百隆等国际一线知名品牌,品质有保障!

中心地段占据五四路成熟地段,30万㎡泰禾城市广场就在家门口,沃尔玛、永辉、中影国际影城、森林公园、动物园、银行、酒店等生活配套遍布周边,尽享城市繁华!

地铁站口:位于地铁1号线首站,2016年即将通车,趁开通前抄底!

品质大盘:居于1300亩大盘中央,南邻别墅区波尔多庄园,北面直面70亩维多利亚公园,紧邻2万㎡皇家会所、200亩国际双语学校,省直机关幼儿园、福州专业国际马术俱乐部——波尔多庄园国际马术俱乐部就在家门口,亲密享受大盘的丰盛配套!

健身馆、恒温泳池、台球馆、品茗室、红酒雪茄吧等娱乐休闲设施应有尽有

各种大型玩具齐聚,陪伴小朋友们度过欢乐童年时光

全福州大社区公园,四季芬芳鸟语花香,生态宜居

5000㎡赛事标准马场,尊享优雅驾趣生活

12个班规模,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标准配备

差点错过你!

1套不剩,还好再推1栋,羊年再见!

11800元/㎡起,买五四路上的全装修房!三盛国际公园【香槟公馆】1#楼全部售罄,年后即将加推4#楼,没有抢到的朋友,羊年见,不要再错过了!

-------------------------------------------------------------------------------------

投资商:三盛地产集团/永同昌集团

开发商:五和建设

营销中心地址:福州•五四北•三盛国际公园

五四路接待中心:三盛国际中心(王府井旁)

热线电话:400-890-0000 转 667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