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个别楼盘降价!福州楼市真的迎来“全面降价”时代吗?

来源:房天下 2020-07-31 09:45:00

[摘要] 最近,福州多个楼盘出现降价现象。前有身为房产巨头的阳光城保利特价优惠,后有一街之隔的融创国贸打折促销。不少购房者猜想后续还会有其他楼盘降价,从而福州楼市迎来“全面降价”时代。

最近,福州多个楼盘出现降价现象。前有身为房产巨头的阳光城保利特价优惠,后有一街之隔的融创国贸打折促销。不少购房者猜想后续还会有其他楼盘降价,从而福州楼市迎来“全面降价”时代。

在得出这个结论之前,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上半年福州楼市背景情况。住宅成交方面,市不动产交易中心数据显示,上半年房地产成交金额同比下滑23.3%;福州五区普通住宅共成交8183套,同比去年同期下跌25.53%。房价涨幅方面,国家统计局官网发布的《2020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中,我省福州、厦门、泉州3座城市均在价格高涨的城市中。

由上可见当前的楼市形势并不乐观。按照常理,楼盘会采取降价提高去化率,保证成本拿回。但很多原因迫使它不敢大幅度降价处理。

政府:预售资金管理加强

23日,福州市城乡建设局、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福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联合发布《福州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试行)》。该办法主要目的就是防止房企将项目降价销售,拿收回的预售资金投资项目后期,发生因资金不足,无法进行项目后期建设,产生“烂尾楼”现象,影响市容。

企业:投资成本不允许

投资成本包括拿地价和建筑自身费用,其中占大头是拿地价,房企选择地块要考虑地块周边的开发程度,往往开放成熟的板块,房企愿意花巨资买地落户项目。在开盘上市阶段,楼盘单价定位虽然有备案价限制,但不低于投资成本支出,降价也是如此。

企业:项目宣传深入人心

房企为吸引购房者眼球,借助房媒大肆宣传项目,使某些项目卖点深入人心。一旦出现降价行为,就会引发部分购房者认为原因出自于房子自身质量有问题。

市场:行业均价范围限制

每个区域通常不止一个楼盘开盘,市场上会给该不同的区域划定各自楼盘均价范围。如果某个楼盘房价下调,必然促使周边楼盘也降价,形成低价恶意竞争,扰乱房地产销售市场秩序。

此次个别房企出现降价行为,原因无非有二,其一是房企开启以价换量的模式谋求企业生存。其二是福州发布了放宽落户、加码人才政策等条例,展开了“抢人大战”。人口是判断房地产中长期发展机会的一大指标,对于今年将冲刺万亿GDP的福州而言,今年是转折的一年,楼市须保持适度的活跃。

若要提及福州是否会迎来“全面降价”时代,截至目前,答案是不可能。因为福州作为屈指可数的几个二线城市,有其自身的金融属性加持,房价标准要与之持平,处于房产信息链的最底端的购房者,很难对楼市知根知底。

看房买房这种事专业事要交给专业人来办,房天下不仅致力于帮助购房者买房,让购房者以更便捷的方式、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房天下与品牌楼盘推出的优惠,是实实在在的为你减去购房款!5万元购房优惠、3万元购房优惠、2万元购房优惠……快来看看是否有你关注的楼盘!

二环南温泉洋房首开国仕府:50000元购房优惠

首开·国仕府 ,坐落于千年古镇螺洲之上,是城南核芯帝封江的首站,拥1/4/5/F1四条地铁线、螺洲镇站双地铁口,与福州茉莉花特色小镇、TOD地铁综合体等为邻。1.9墅级容积率、楼高楼距比1:1的低密住区内,约95-145㎡户型,一梯一户,尊享私人电梯厅;引76℃偏硅酸原脉温泉入户,在家即享“养生汤”;宽幕阳台,俯瞰帝封江胜景,更享有高拓展空间,以高端品质打造福州人居标杆。

目前项目主推约95-145㎡全景温泉洋房,温泉大四房总价275万起,买117㎡户型得车位礼,项目提供给房天下网友的50000元购房优惠,优惠截止至本月底。

福州7月重磅特惠房来袭!5万元、3万元、2万元购房优惠…

(点击图片领取5万元购房优惠)

万科翡翠里溪望位于海峡奥体板块,优质教育、医疗、商业、交通等城市资源此汇聚,打造一站式繁华城市生活。项目位于二三环、地铁口位置,邻近浦上大道、福湾路、接二环连三环,直通城市交通主干道;距离地铁5号线建新南路站(规划中)直线约750米,社交场的往来,全家人的欢乐出行,随时切换;3公里繁华生活圈内拥有阳光天地、仓山万达广场和爱琴海购物中心,满足一家人的欢乐时光。

目前万科【翡翠里溪望】可触摸实景社区已开放,小区园林随手可触,低密楼间距亲眼可见,均价33000元/平方米,带万科品质装修交付。主力户型为93平~105平,可做4房2厅3卫。目前9#冠销上新。项目提供房天下网友30000元专属购房优惠,优惠目前截止至本周末(7月12日)。

福州7月重磅特惠房来袭!5万元、3万元、2万元购房优惠…

(点击图片领取3万元购房优惠)

东二环轻资产 榕心未来 :10000元专属购房优惠

阳光城· 榕心未来 位于东二环板块,距离地铁4号线(建设中)化工路站约600米,咫尺泰禾广场,坐拥约11.4万的人气,周边配套丰富,囊括商业、生活娱乐、大型商超、教育、医疗等多重资源,尽情满足客户一站式生活需求。

项目在社区内规划打造深夜食堂、运动box等25项国际化生活配套,46项设计细节,让每种对生活的美好期望都在此绽放。

项目建筑面积约30㎡样板房火爆预约参观,均价24899元/m²,此外还提供给房天下网友的1万元购房优惠,只要领取了购房优惠券,在限定时间内(7月31日之前)使用,即可在总房款上直接抵扣1万元!

福州7月重磅特惠房来袭!5万元、3万元、2万元购房优惠…

(点击图片领取万元购房优惠)

三江口改善置业大盘 泰禾福州湾 :20000元专属购房优惠

泰禾福州湾 定位高端精品,择取优质地段。项目立足福州“东进南下”桥头堡——三江口区域,择址三江交汇处,占据学上“背山靠水”的极佳福地,独享4000米一线江景,占据福州最后的1%滨江资源。同时,福州湾还坐享200万方超级商业综合体,畅享全方位便捷生活,领跑福州未来人居价值。

泰禾·福州湾作为市面上少有的不配置安置房社区,打造纯粹高端改善社区,聚集高净值圈层,为泰禾业主打造纯粹生活圈。项目目前主推建面约105-148㎡瞰江高层,按备案价销售,房天下网友可独享2万元购房优惠。对该项目感兴趣的网友可领取房天下购房优惠券,买房更划算~

福州7月重磅特惠房来袭!5万元、3万元、2万元购房优惠…

(点击图片领取2万元购房优惠)

市中心地铁盘恒大天璟:2000元抵2万元购房优惠券

恒大天璟,处于二环内三大商圈环绕的闹市之中,领驭主城繁华,同时项目也闽江CBD,可以说尽享城市醇熟配套。在交通出行方面,项目扼守工业路和西二环路交汇处,领驭主城繁华,50余条公交线路环绕,通达全城,紧邻地铁二号线祥坂站,项目出门即到地铁口,是市区内真正的地铁房。出行便捷,易出租,稳,保值性强,投资置业,优选地铁上盖好房。

恒大天璟目前主推建筑面积约60-155平户型产品,70年产权可落户,单价3字开头,其中小户型产品低总价、每月还款压力小,空间大,居住、投资两相宜。对该项目感兴趣的网友可领取购房优惠券。

福州7月重磅特惠房来袭!5万元、3万元、2万元购房优惠…

(点击图片领取2万元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