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高品质社区的标准,除了地段,还有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8-07-20 10:43:00

[摘要] 碧桂园·正荣·阳光城 悦江湾,择址国家级新区核心、福州沿江向海发展主轴之上,于繁华之处匠造滨江品质生活典范。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不再仅仅是一个冷冰冰的钢筋混凝土的堆砌产物,而是美好生活方式的发生地,制造浪漫、享受生活。而周边商业、配套学校、周边环境等一系列配套设施,也已成为提高生活品质的重要指标,它们影响着小区业主入住后的生活便利性及品质等,它们也是衡量一个住宅区档次及性价比的重要因素。完善及齐全的项目配套不仅成为小区业主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也是小区物业未来的强有力保障。

 

    碧桂园·正荣·阳光城 悦江湾,择址新区核心、福州沿江向海发展主轴之上,于繁华之处匠造滨江品质生活典范。

 

一站满足所有生活欲望

 

    悦江湾,与福州自贸区比肩而立,抢占先机,直线距离仅2.5公里,5,即可享受家门的海淘体验,菜鸟网络、网易考拉相继入驻,京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商谈之中,三大电商聚集,进口大量知名商品,通过直营直采模式,让悦江湾的业主体验到海淘产品“次日达”的无上享受。据了解,单单网易考拉就已汇聚超过80个国家的5000多种商品,琳琅满目,任君挑选,尝遍天下美食、购选各地名品不再遥远!

    东部快速通道预计18年底竣工,通车后15即可东二环,畅享福州目前火的东二环商圈的一切便利,大有码头生鲜超市、CGV影城、苹果旗舰店,新闻上的网红店,给您家门口的购物体验。不仅如此,往南,有马尾传统商业核心——君竹商圈,往北,有投资6亿元打造的九龙商业中心,就连街对面未来也将打造一幅商业用地,真正做到满足生活的所有欲望!

百年老校,国际双语学校

成功起点,培养未来领袖

 

    一所好的学校能够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能成就孩子美好的未来,因为它是孩子融入集体,学习美好优良品质的场所,它是培养孩子学习习惯,获取动手动脑能力的殿堂。

    亭江中学、亭江小学,作为百年老校,历史悠久,有着健全的教育体系及强有力的师资力量,孜孜不倦的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社会栋梁,桃李芬芳,遍布世界各地。

斥资5亿元打造的福州滨海新城双语国际学校,预计18年9月开始面向招生,学校将设立60班社区小学及75班社区中学。学校采用双语授学的教育模式,一流的硬件、一流的师资,国际化教学理念,让孩子的思维从小与国际接轨。

    悦江湾,让孩子在起点处快人一步,书香门第,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品格,人文浸润,在师长、家庭的熏陶中快乐成长,迈向城市未来发展领袖。

滨江、炮台、西边三公园

让公园成为你的后花园

 

    “出则繁华,入则自然”,厌恶了终日在高楼大厦中忙碌,渴望在工作之余能够有一块宁静的去处,想在周末带孩子去放风筝,想带家中老人去散一散步,听虫鸣鸟叫,享繁花锦簇。

    悦江湾,周边滨江、炮台、西边三大公园环绕,蓝天、碧水、绿树、红花,亲近自然,享受城市当中的静谧生活,家住公园旁,让公园成为你的后花园。

福州东,城已熟

    碧桂园正荣阳光城·悦江湾,据守东部快速通道首站,距亭江互通直线距离700米。长门大桥6月合龙,福州即将迈入四环时代。三甲医院福州市一医院分院7月1日试营业,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福州东,已然城熟,近享繁华生活,居住无忧。

碧桂园·正荣·阳光城 悦江湾

 

建筑面积89-110㎡

福州东首站,滨江精工奢宅

首付36万起

热线:0591-8793 5666

营销中心:福州东首站·滨江公园旁

(不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