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谁说好房难找 看过来一点击好房尽收眼底

来源:房天下 2018-07-17 11:50:00

[摘要] 房子是人们一辈子中的消费品,买房也就成了人们生活中 重要的事情。毕竟能够攒够买房钱不容易,因此,如何买到好房子就显得重要了。主要是看三方面:地段、开发商和小区配套设施。

本文导航
  • 第1页: 三盛托斯卡纳3期
  • 第2页:
  • 第3页:
  • 第4页:
  • 第5页:

房子是人们一辈子中的消费品,买房也就成了人们生活中 重要的事情。毕竟能够攒够买房钱不容易,因此,如何买到好房子就显得重要了。主要是看三方面:地段开发商小区配套设施。

1、楼盘地段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所购房子的价值,而交通的便利与否亦成为衡量地段价值的重要因素。因此,在买房子时应考虑楼盘所处的位置上下班是否方便,交通是否便利,是否繁华的商业商圈

2、楼盘的开发商也是必须“看”的,选择在业内信誉好的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将能保证未来房屋的质量、交楼的日期等情况。

3、小区周边的配套设施也很重要,这将决定了你未来入住后的舒适度,如果小区周围有良好的 、医疗保健、休闲购物等条件,将极大的方便你的生活。

三盛托斯卡纳3期400-890-0000 转 652675

效果图

三盛托斯卡纳3期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闽侯县南屿
户型 三居室(75.00㎡)四居室(109.00㎡)三居室(86.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6月30日交房3-10#楼 开盘时间 2018年2月10日开盘10#楼

动态:三盛托斯卡纳3期复式新品即将推出,建筑面积75㎡-112㎡,具体时间待定。三盛托斯卡纳3期项目周边五大综合体环绕,星巴克、永辉超市等就在 ;社区内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坐落,更有师大 及配套 。

环线位置:三环以外

容积率:3.0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三盛·托斯卡纳3期”为三盛集团做的南屿住宅项目,占据山水风情 项目占据 的山水资源,东面紧靠乌龙江,西面则是53000亩的旗山森林公园,一期建筑占地面积600亩,总建筑面积:299997.00平,高层容积率2.5,别墅容积率0.68,绿化率为45%,属于低密度高绿化的高品质社区! 交通也是十分便利的,随着湾边大桥的开通,加上已有的浦上桥,橘园洲大桥和洪塘大桥,从项目到达 ,很快 一期项目区内45%绿化率,另有外围50亩景观公园,斥资千万临湖而建3000平米超星级会所,“无边界泳池“。三盛托斯卡纳项目景观设计采用”香湖、花谷、8条景观廊道“的结构体系,亮点就是近千亩的天然湖泊,这是福州市目前的社区天然湖,湖心还有个自然形成的观景岛屿伦萨岛,木栈道与水岸两侧相连,沿湖两侧以湿地林带及私家草地结合,自然且具有托斯卡纳原风貌。 一期产品中我们推出后一期别墅产品,占据着本项目的。坐北朝南,三面环湖,位于楼盘核心的位置,我们称之为湖心墅。产品包括类独栋,联排和叠拼。 三盛托斯卡纳2期——三盛托斯卡纳共分两期开发,一期占地600亩,现目前已基本上无货,已有3500户业主选择了托斯卡纳。二期占地320亩,总建面积约55万方,容积率3.0,绿化率达到30%。产品为10幢29-41层的高层住宅和4栋16-20层的5米层高小住宅所组成。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张巧

    福州三盛托斯卡纳3期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