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16看房团滨海新城线楼盘及优惠详解

来源:房天下 2018-06-14 13:29:00

[摘要] 距离房天下6.16看房团已经不到两天,本次看房团分为两条线路,分别为长乐滨海新城专线,以及福州城区品质专线。报名看房团,还能享受到房天下网友的专属购房优惠折扣。

本文导航
  • 第1页: 三木·海立方
  • 第2页:
  • 第3页:

距离房天下6.16看房团已经不到两天,本次看房团分为两条线路,分别为长乐滨海新城专线,以及福州城区品质专线。报名看房团,还能享受到房天下网友的专属购房优惠折扣

 

长乐滨海新城专线:三木·海立方--大广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滨海香舍

城区品质专线: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凤凰熙岸--禹洲天悦湾--福州恒大天璟

 

看房团报名入口

扫描二维码报名:

或者点击链接报名:http://newhouse.fz.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本篇,我们一同了解下长乐滨海新城专线楼盘,以及专属购房优惠

 

[三木·海立方]:海立方项目地处马尾老城区中心,更是三江口片区马江入口处,三江口CBD东北方,占据福州自贸区马江片区。主推建筑面积35-62平方米SOHO户型

 

三木·海立方400-890-0000 转 863488

效果图

三木·海立方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40 区域商圈 马尾马尾板块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三木海立方主推产品建筑面积为30-70平方米SOHO,附近还有东江滨沿线的名城中心、台江金融街万达、东二环泰禾广场、快安总部区、CSD中央服务区等。人文气息浓厚,拥有罗星塔、船政文化公园、科技图书馆等配套

环线位置:三环以外

容积率:2.91

绿化率:16.30

项目简介:三木集团2018年滨江封面作品,海立方项目地处马尾老城区中心,更是三江口片区马江入口处,三江口CBD东北方,占据福州自贸区马江片区。立体式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区域交通“四纵七横”,江滨东大道、104国道、机场高速,G15沈海高速通达四周;地铁2号线马尾延伸段罗星塔站就在项目周边;道庆洲大桥连接长乐南通区域,青州大桥连接长乐国际机场,马尾大桥2019年通车,串连福州。项目拥有丰富多彩的生活圈,北侧是繁华的君竹商圈,马尾小吃一应俱全,附近还有东江滨沿线的名城中心、台江金融街万达、东二环泰禾广场、快安总部区、CSD中央服务区等。人文气息浓厚,拥有罗星塔、船政文化公园、科技图书馆等丰厚的公建配套。 项目总占地面积18744.9㎡,总建筑面积为84522.6㎡,规划建筑有3栋,南向楼栋一线瞰江!5.7米层高,从“两层”到超两层,功能分区分配合理,空间使用率高。同时,三木物业还推出物业“金管家”服务模式,将星级酒店服务与物业管理融为一体,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以高起点的管理、高标准的服务、高素质的人员,让业主充分感受高端楼盘“金管家”服务。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了解过,周边环境非常不错,3.4米高的价格也便宜,准备再去看看。

2019-03-16 12:42:43 wap 回复(0) (0)

这个楼盘价格还可以把,个人比较喜欢周边的环境,准备多叫几个朋友过去具体了解一下,

2019-03-16 12:36:17 wap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