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居住需求转向品质改善 这些楼盘值得一看!

来源:房天下 2018-05-24 11:42:00

[摘要] 改善房则更多偏向居住条件、生活品质的改变。怎么样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改善型住房呢?在选购过程中又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一、明确换房需求换房原因总结下来可以分为以下三种: ,家庭人口的增加,需要一套面积

改善房则更多偏向居住条件、生活品质的改变。怎么样才能买到合适自己的改善型住房呢?在选购过程中又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

一、明确换房需求

换房原因总结下来可以分为以下三种: ,家庭人口的增加,需要一套面积更大的房子;第二,收入水平的提高,需要一套户型、服务、环境更好的房子;第三,考虑到小孩 或老人养老等问题,对周边配套提出了更高要求。由于换房原因的不同,所以要根据购买需求的不同,去考虑换什么样的房子适合自己。

二、提早考虑好换房过渡期

在换房过程中,一般很难做到卖房后迅速再买房入住,所以购房者需要提早考虑到“换房过渡期”。

一方面,购房者在买新房的时候可以选择已经现房交付的楼盘,这样可以有效的缩短换房时间。另一方面,选新房时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借助前一套的购买经验,可以很快的启动新房的购买程序。就算会有时间上的落差,也可与买家沟通后要求延后交房

三、提升居住舒适度

购房者选择改善型住房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进行全方位的考虑,新房的房价、周边配套、交通条件、小区环境、 、物业等都应纳入考虑范围。

此外,还要顾及不同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因为改善型住房需要更换的不只是房子的大小,还有房子背后的整个生活体系。

泰禾·青云小镇

泰禾·青云小镇400-890-0000 转 865903

效果图

泰禾·青云小镇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永泰县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泰禾·青云小镇产品类别为合院、上下院、叠拼、高层等,面积区间为:高层43-62平方,院墅92-115平方。

环线位置:三环以外

容积率:1.2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泰禾·青云小镇——泰禾文旅地产,打造成为集“文化、运动、度假、休闲、娱乐、居住、购物”于一体的海西儒禅康养胜地,成就福州城市旅游度假新名片。 以儒禅文化为标签,以大美葛岭山水为底衬,滨江运动公园、星级泰禾温泉SPA酒店、休闲区泰禾医疗健管 等大配套,推出创新院墅、合院、上下院、度假公寓四大休闲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黄川

    福州世茂泰禾青云小镇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