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泰禾福州湾 ▏从浦东到三江口 湾区经济的城市样本启示

来源:房天下 2018-05-04 11:36:00

[摘要] 湾区经济,是城市都市圈与湾区独特地理形态相结合聚变,而成的一种独特经济形态,以开放性、创新性、宜居性和国际化为 重要特征。如以上海陆家嘴为例,“左拥江,右抱海,上滨江,下揽湾”。

湾区经济,是城市都市圈与湾区独特地理形态相结合聚变,而成的一种独特经济形态,以开放性、创新性、宜居性和国际化为 重要特征。如以上海陆家嘴为例,“左拥江,右抱海,上滨江,下揽湾”,正在成为助推上海城市发展的动力引擎、绽放湾区经济的活力源泉、聚焦宜居魅力的城市样板所在。三江口CBD,福州陆家嘴,以上海陆家嘴为城市样本,亦为福州创造新的生机与活力。

“福州陆家嘴” 城市在此璀璨至极

上海陆家嘴,湾区经济的中国城市样本。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金茂大厦、环球金融 的崛起,代表了上海的经济发展 向浦东倾斜,是举世瞩目的城市名片和窗口。而在福州,三江口是上至国务院,下至福州市,都高度重视的,首要考虑的区域。《福州新区总体规划(2015-2030)》中就明确指出,福州市未来十年的规划都围绕着将三江口,作为优先发展的重点区域来打造规划。

三江口CBD城市核心,兼收福州主城与长乐双边发展之利。福州要实现跨越式发展,要实现 城区的真正贯通,首先必须完成老城区与滨海新城,在现有城市边界上的城市融合,就当前福州的城市格局现状看,三江口 是实现城市大融合的关键性节点,是“三江口金三角经济圈”的关键所在。老城区与滨海新城的融合,必须首先完成三江口 的城市延伸,继而一路向东发展, 终实现城市沿江向海的蓝图构想。

三江口,福州陆家嘴,是城市发展的中枢所在,福州 在三江口 投入了大量财力、物力,以确保三江口 能够在未来的滨海福州 城区中,担负更重要的城市角色。累计达千亿的 配套资源齐集,世纪金源酒店、中庚喜来登、聚春园等星级酒店江岸坐落,海峡会展 、海峡文化艺术 、海峡青少年活动 等公建配套簇拥环绕。一处福州陆家嘴,当惊艳中国,璀璨至极。

根据以往举办过类似重大赛事会议城市的经验,一次盛会往往将给这个城市带来巨大变化。2010年上海世博会,使城市基建整整提前10年,之后3年该区域房价增长迅猛。单单2014年的成交均价,就实现了同比增长43%。

2012年广州举办亚运会,城市建设速度加快了5到10年。场馆所在的广州天河区,亚运会前后3年期间,房价实现了数倍增长。由此可见,数字峰会在福州的举办,对于三江口CBD的城市价值提升巨大。

峰会举办之后,三江口的国内外的影响力,将再度提升,周边必将迎来新一轮的城市价值大爆发。

福州陆家嘴之上的“东方明珠”

如同东方明珠塔之于陆家嘴,伦敦眼之于泰晤士河,埃菲尔铁塔之于塞纳河岸,一处文化综合体,不仅是一座城市历史风情和当代文化的象征,更是一处不可磨灭的城市地标

泰禾, 豪宅生活营造 ,城市综合体营造 。在福州陆家嘴城 之上,泰禾以海丝文化、福文化、水文化为载体,打造400亩城 文化综合体。规划打造“福州之眼”超级摩天轮;海丝福州文化板块,将非遗手工文化、地道美食文化、温泉文化和代表性建筑文化等融入人文互动,开启全新文化体验;丝路 文化板块,则着重打造广场、酒店、主题乐园、风情美食街区和风情文化街区等功能性项目。丝路福州大湖水秀、新加坡港、迪拜港、非遗文化馆、海丝探险主题水上乐园、海洋运动乐园、环太平洋主题美食等设计,将为福州乃至中国,打造一处新的城市文化消费目的地。更为时代留下,让 瞩目的城市地标。

泰禾文化综合体落地,加上泰禾品牌庞大的吸附力,以及强大的城市运营能力,将从文化旅游资源和客源两个层面,全面打通产业链,使福州陆家嘴成为福州新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协同三江口的会展产业经济,住宅产业经济,泰禾文化综合体,将助力福州实现新一轮城市产业升级。泰禾文化综合体,携手海峡文化艺术馆,海峡科技馆、海峡美术馆、海峡博物馆等一系列文化体育设施配,将福州打造成中国新的文化产业高地。

泰禾文化综合体,将全面引导福州市民的文化旅游消费习惯。而星级度假酒店、 商业 等业态,则在接待、商业等方面提供配套支持,为福州市民创造体验更为丰富的“泰禾+”生活。

泰禾湾系豪宅,首著

福州陆家嘴,发展前景瞩目。举世惊艳的贵地之上,自然需要不凡的匠心钜制与之匹配。

泰禾福州湾,千亩城市滨江封面作品。集纳城 滨江住宅、文化综合体,城 滨江SOHO,城 滨江别墅等多种业态,自成城 滨江生活大住区。为不负国家政策利好,福州城市期待,以及城市高净值人群对居住的更高标准。创造性的引入泰禾湾系豪宅,首著。

泰禾湾系豪宅,沿袭了泰禾豪宅品牌沉淀,修为精深的院子系、大院系豪宅的血统基因,和文化内涵。与之不同的是,泰禾湾系豪宅,旨在立足城 区域,注重园林空间的现代滨水度假气息营造,并通过滨水豪宅的全方位营建,打造更具国际范的城 豪宅精品。

一席湾系匠制,非凡江天府邸,即将绽放三江,领秀福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