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州首开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盛典恢弘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4-22 11:46:00

[摘要] 作为中国 早成立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首开已经走过了三十八个年头。在这三十八年的发展中,首开集团立足北京布局全国,在武汉、厦门、海南、天津、成都等20余座城市深耕

大道首开 匠筑榕城——2018福州首开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大道首开 匠筑榕城——2018福州首开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作为中国 早成立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首开已经走过了三十八个年头。在这三十八年的发展中,首开集团立足北京布局,在武汉、厦门、海南、天津、成都等20余座城市深耕,更步履不止地拓展境外,于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项目,以国企实力走向 !

大道首开 匠筑榕城——2018福州首开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三十八年来,首开集团始终践行着“责任地产”的企业理念,把企业责任放在战略高度,主动肩负起国有企业的使命与责任。从 初单一的旧城改造业务,扩展到包括全类型保障房、商业设施、中高档住宅、海外地产等多重业务的 建造。

作为一家充满时代感的国有企业,首开集团用作品改变时代,用责任创造荣耀:在北京打造了国风、樾系等标杆作品,积极参与了国家体育馆、五棵松体育 等大型体育场馆的承建,更在年初成功中标冬奥会国家速滑馆冰丝带”的建设运营,成为 一家承担过夏季奥运会、冬季奥运会及亚运会、大运会等重大项目开发建设的开发企业。遍布北京的五千万平方米建筑总量,不仅标注了首开的成长轨迹,更书写了首开对首都的责任担当。

大道首开 匠筑榕城——2018福州首开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首开集团董事长潘利群更是多次提出“无论是百年基业,还是千年传奇,现在都需要继续弘扬工匠精神”。 这其中“工匠精神”是首开集团“责任地产”的精髓提炼。

为提倡“工匠精神”的地产企业,首开提出将建筑节能、绿色环保等纳入到企业发展规划中。首开主导开发的项目必须取得“绿色星级标识”。

大道首开 匠筑榕城——2018福州首开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2015年,首开正式提出“城市复兴官”的角色定位,践行“复其 ,兴其所无”的发展理念,以匠心关照城市的当下与未来。“复其 ”,重塑城市固有的文化、生态、邻里、健康与荣耀;“兴其所无”,创造旧有城市里未有的现代生活方式、空间设计、运营机制与社区规划。其中升级改造存量建筑的“房地产+”,充当城市化协调机构的“城市+”,以及定向产品和服务关照不同人群的“人口+”,构成了“城市复兴官”的三大落地路径。

首开集团在实践中不断去诠释“城市复兴官”这一角色的重要意义,让历史文化在当代建筑中鲜活起来,这也是首开作为国企开发商应有的担当

珠联璧合 共筑榕城——六大品牌共筑环节

     

与时代共生,与城市共荣。在北京,首开集团以“践行责任,构筑美好”的企业使命,沉淀出“一部首开史,半座北京城”的品牌实力。开创“首开+”模式与实力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打造了众多精品项目,通过战略合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初见,即是惊艳。京师国企首开入闽,与福州这座城市磅礴共进。一曲大开大合的【墨舞春秋】,在水墨交织的东方意蕴中,率先开启了首开与福州的八载风骨,将国匠初心与其传统底色诠释得淋漓尽致。

 从方庄、望京、回龙观,再到国家体育馆、奥运场馆等多处地标性建筑,发布会现场苏新先生分享了首开38载历程,这些标注着首开的成长轨迹,更书写其国之大匠的担当。带着独属于首开的自信,面对榕城这块天赋贵境,传奇正在发生。通过白杨先生的精彩分享,深入浅出地呈现入榕八年的开发历程,一帧帧与城市共鸣共生的画面,让在场嘉宾无不感受着首开的赤忱初心。

倘若说此次品牌与城市的对话是“八年磨一见”,那么首开力量早已在福州显现。2010年,首开来到福州,以 资源整合者身份,先后与保利、中庚、融侨等企业强强联合,一系列 作品不断更新城市表情,不止是对 建筑与人类文明借鉴吸收,更影响着福州的生活方式与居住方向,首开,早已与福州契阔相投。

 珠联璧合 共筑榕城——六大品牌共筑环节

时光变迁,首开对福州这位老友的八年问候,来得不早也不晚。随后在发布盛典上正式揭晓的螺洲温泉小镇,更是坦诚相见的 之礼。

 “藏身于窄街小巷的各类建筑,乌瓦雕窗,一石一木,似乎都在无声地叙述着经历的往事。”发布会现场,苏新先生深情地吟诵着关于螺洲的初见与体悟,这是四五年前他与螺洲的缘分,也是首开的“一见螺洲如故”。在浩荡帝封江之畔,在螺洲这片充满人文厚土的天赋之境,首开用诚意匠心打磨出一个温润如玉的时代作品——首开•螺洲温泉小镇。

作为盛典的重头环节,此次发布会揭面了首开•螺洲温泉小镇住宅项目——国仕府,取意螺洲帝师之乡国匠辈出,仕族鼎盛之风,以致敬时代仕族大家。作为城 无可复制的稀缺存在,首开专属定制八大国仕家传体系,福建 盛唐温泉行宫会馆、三项全能精研、30大智能加持、复原螺渚八景……让城市繁华与山水相映成趣,让千年螺洲焕发时代生机。

国仕府·国仕无双  百代相承

“北有三坊七巷,南有螺洲古镇”,入榕八年,首开集团一直坚持立足于城市发展脉络,秉承“复其 ,兴其所无”的城市复兴官理念,尊重土地留住城市人文基石。当首开遇见螺洲,当城市建设者与城市文明交汇,注定将开启不凡的新篇再造!

首开•螺洲温泉小镇住宅项目——国仕府设于三坊七巷的接待点现已正式开放,恭迎时代雅士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