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州院子全城独有,稀缺城市院墅之尊

来源:房天下 2018-03-29 17:28:00

[摘要] “千年福地三江口,百年府邸福州院”,3月28日,城市院墅之尊——泰禾福州院子惊艳全城,璀璨面世!

“千年福地三江口,百年府邸福州院”,3月28日,城市院墅之尊——泰禾福州院子惊艳全城,璀璨面世:

以三江口之上的高度,挥就非凡;以城市院墅之尊之气势,俯瞰世界;以精湛绝伦之工法考究,成就眼界。螺洲——大三江口版图中的重要一环,尽揽千亿配套,多维交通,双地铁之上,源脉温泉一览无余的景致风格,璀璨的大院人生席卷全城,位于大三江口区域核心位置的螺洲,多项配套急速完善,区域价值全面升级,福州院子全城独有!

随着“东进南拓”“沿江向海”伟大蓝图的展开,三江口的区域从量变到质变,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而泰禾福州院子坐落于三江口与市中心的接驳地段,毫无疑问将迎来一个千载难逢的辉煌时代!不仅将三江口的配套尽揽其中,包括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海峡美术馆、海峡图书馆、海峡音乐厅等一批“海峡牌”城市名片,还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多维轨道交通,位于大三江口的核心位置的螺洲,形成大福州时代的价值新硅谷!

坊间有句话:北有三坊七巷,南有螺洲古镇。螺洲作为福州文脉的代表之一,作为中国近代史的人才发源地之一,有着不可替代的人文价值所在。正是认识到螺洲古镇的重要性,政府也提出了依托保存完好的帝师文化、螺女文化、书院文化及温泉资源、水岸景观资源,打造水乡生态与休闲文化并举的螺洲古镇。

不仅于此,政府将在2018年对仓山区进行全面旧改,近21个项目,拆迁达500万平方米,征迁2万户以上,力争全年较低8000亩!其中以地铁4、5号线周边为重点改造区域,而螺洲古镇就在这片区域之中,如今的螺洲古镇,一如凤凰涅槃般,蜕变焕新!

泰禾福州院子享受三江口 螺洲双重区域的利好,极其有力的证明了螺洲正在全城突进!三江口作为国家新区里的CBD,所肩负的是福州对接世界的使命,其发展规划及政策的制定均是在国家层面上实现并完成的。而螺洲古镇,也因为政府的重视不断完善发展。据了解,省级重点名校——仓山实验小学分校确定落户螺洲,为区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通往螺洲的交通路网也已全部打通,1,4,5,6号地铁环伺,地铁5号线更是斜跨福州西北、东南,是福州城市“东扩南进”的重要交通发展线。近期消息称,福州地铁5号线拟于年内完成拆迁交地及施工所需借地,所有车站陆续开工建设。5号线的开通对福州新区仓山板块、尤其是螺洲古镇的快速发展意义重大。
福州院子社区门前即是5号线的螺洲镇站(暂名),地铁4号线螺洲镇站亦在院子北侧数百米范围内,是福州的双地铁城市别墅。目前螺洲镇站(暂名)已开始动建。

地铁4、5号线建成后将与1、2号线在城市中心区形成“十字 环”的布局,未来福州院子业主可通过轨道交通迅捷通达火车南站、东街口、福州火车站、会展中心等等全城市政配套,满足全家庭的便捷出行需求。螺福路、南台大道等交通路网纷纷完善。

螺洲,作为三江口组团的一员,未来将汇聚千万人潮,如今的螺洲,已经进入一个全面提速的大突破时代,而如泰禾福州院子这样的大盘,也会批分享到大福州战略的时代红利,一个全新的福州未来中心逐渐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