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首开融侨·尚东区】福州二环内此盘64平竟能做3室2厅

来源:房天下 2017-07-05 09:06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晋安区作为这几年的后起之秀,凭借东二环泰禾广场、火车站商圈、世欧广场商圈吸引了大批人流,可谓是风头无两。加之晋安区政府实施一系列的基础设施配套改善,这里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宜居之地,其房价更是突破了3万的界线。面对市区高房价,购房者对小户型的需求愈盛。首开融侨尚东区首开融侨·尚东区首开融侨尚东区34000元/平方米4.06连江中路和晋连路交汇处0591-83865888的尚悦地块主打30-60㎡的带装修小户型,因此受到了购房者的热烈追捧。今天这篇评测就从各个方面带你详细的了解首开融侨·尚东区

优点

1.首开地产和融侨集团合力开发,楼盘品质高。
2.位于二环内,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3.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完善。
4.市区小户型,资源有限。

缺点

地处市区,在上下班高峰期会出现道路拥堵情况。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首开融侨尚东区整个项目包括“尚悦”、“尚都”、“尚台”三大地块。“尚台”规划建设3栋高层,主要面积为80-100平方6米挑高复式楼;“尚悦”同样建有3栋高层,规划为30-60平米带装修小户型;“尚都”皆为100-130平米的大户型。三个不同的面积段,可以满足购房者不同的购房需求,刚需置业和改善型置业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户型。

物业方面将由融侨物业进行管理,配备安全智能系统,为业主提供日常优质生活全面解决方案。

首开融侨·尚东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64㎡做三室两厅一卫 面积使用率高

首开融侨·尚东后期将推出尚悦地块3#楼36-64㎡的小户型,很多购房者都是翘首以盼。那么这个户型到底怎么样呢?

首先,不得不说是它的面积使用率非常高,在正常的情况下,64平户型会设计成两室两厅,尚东区的这个户型就多出一室的空间,这样就可以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但是空间会比较紧凑。

其次整个户型的功能布局比较合理,活动区集中分布在中间部分,休息区在南北两侧,动静分离。而且整个户型方正,拐角少,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不会造成面积浪费。

最后一点,两卧室朝南,采光好,而且南北对流,空气流通性强,整体的居住舒适度非常好,可以说是性价比也很高。

首开融侨·尚东区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首开融侨尚东区位于世欧广场东侧200米,环线交通非常便捷,交通四通八达。项目东侧为东二环连江路,北侧为福马路,南侧连接国货路与远洋路。而且项目周围公交线路众多,距离项目最近的是双坂公交站有28路、103路、31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可供选择。

地铁时代当然不能没有地铁,项目距离正在修建的地铁2号线紫阳站步行700米即可到达,同时地铁4号线前屿站也就在项目的对街位置。总而言之,这个项目不论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都十分便利。

首开融侨·尚东区
配套5.00分/5分

首开融侨尚东区的商业、医疗、教育配套十分完善。先看商业配套,世欧广场、东二环泰禾广场、台江万达三大商圈鼎立,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购物及休闲娱乐需求,而且十分快捷;其次看教育方面,项目本身就规划建设3200平米幼儿园,周边晋安四小、象园小学、则徐中学、日升中学等多所中小学林立,可实现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教育配套。

至于看病就医的问题也很好解决,家门口就有晋安医院、博爱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尚东区还坐拥光明港公园、晋安河公园、金鸡山公园三大公园,平常在茶余饭后的时间可以到附近公园休闲漫步、放松身心。

首开融侨·尚东区
首开融侨·尚东区
价格4.00分/5分

买房最重要的还是看价格,目前首开融侨尚东区待售中,价格待定,敬请关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君  2021-05-20 10:59: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懂  2021-04-24 17:08: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瞻  2021-04-10 12:48: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