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据说话,东二环泰禾广场2017上半年荣膺双冠,霸榜榕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7-04 11:56:00

[摘要] 今年以来,福州楼市可谓是风起云涌,各项政策的连续出台,造就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但对于上半年东二环泰禾广场的销售而言,可谓是喜讯频频!

今年以来,福州楼市可谓是风起云涌,各项政策的连续出台,造就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但对于上半年东二环泰禾广场的销售而言,可谓是喜讯频频!

上半年,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办产品实现销售16.8亿,其中SOHO销售13.36亿,超额完成了集团制定的半年度销售指标,并荣膺中原地产2017年上半年大福州SOHO销售面积、金额榜单。可以说,作为福州商业标杆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向市场交出了一份年中成绩单。

▲福州中原地产资源中心市场部

价值持续飙升一席难求

东二环泰禾广场SOHO之所以能够一路热销,与其所拥有的各项配套的加持密不可分,其中已经开业的1期火爆氛围,就是一道有力的“杠杆”。

众所 ,东二环泰禾广场1期在2015年12月30日开业以来,盘活整个东二环商圈经济,成为福州最繁华,具代表性的商业标杆。开业一周年来,购物中心就接待客户超3000万人次,营业额突破30亿元,刷新了福州综合体的各项纪录。而那些抢先入主这里SOHO的业主们,已然抢到开业的红利!仅一年的时间不到,目前入驻率超99%,租金上涨近3倍,高达到120元/㎡,甚至出现寻租一套难求的现象,一举超过福州其他商圈,成为行业首屈一指的热门商办产品。

全面开业,兑现红利信心倍增

如果说东二环泰禾广场1期的开业,让置业者看到了这里的无限希望,那么,2期的年底开业,就将让置业者们的红利全面升级,信心倍增!

未来,全面开业后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将集合数十家特色酒吧、餐吧、泰禾剧场等,打造福州都市真正永不落幕“不夜城”;同时,这里还将以超万平泰禾奇幻乐园、拓展天地、培训等多重业态,还有数十家儿童早教机构及各类潮童品牌,形成福州的“儿童游乐城”。真正填补了福州儿童游乐的空白。此外,5000㎡全美领先的阿莱恩斯医疗机构也将入驻2期,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2期还将引入大有码头,以及铂尔曼酒店、洲际智选假日酒店等国际大牌连锁酒店,以及巨龙滑梯、天空农场,刷新了福州人对综合体、对休闲生活的认知!

据预计,全面开业后的东二环泰禾广场,日均客流将超30万,在此办公的人群将突破30000人。这里俨然成为福州醇熟的商务办公区域之一,那些拥有远见,先行置业于此的业主们,所享受的红利、收获的信心不言而喻!

利好加持,区域价值已然蝶变

除了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自身优势和商业标杆品牌效应外,项目周边持续完善的交通路网、地段和配套等,都是东二环泰禾广场热销的重要原因。

今年以来,以东二环泰禾广场为中心的晋安区利好不断,资源不断整合!如二环五四路口启动改造、地铁四号线设立化工路站、多维交通路网升级、省儿童医院即将落户等,都让晋安区,尤其是东二环板块,受到世人的瞩目!

此外,这里还能就近享有多个公园配套,比如金鸡山公园,牛岗山公园、东湖公园、鹤林生态公园等。可以说,依托了项目自身的强大优势和商业配套,以及持续不断的区域利好,让东二环泰禾广场进一步提升了福州城市的商业影响力,引领中国商业的新风向。

也因如此,东二环泰禾广场作为城市名片核心资产,能够成为众多购房者的置业,也不难理解了。

全能SOHO,一路热销全城热捧

据了解,目前东二环泰禾广场主推4.5米全能SOHO,现房发售,即买即租;上下两层,分区合理;180%高使用率,打造百变空间;还有泰禾金管家,免费租赁!目前,交付不到半年的2期SOHO,进场装修率更是达到了98%之高。

超额完成业绩,以双冠王身份称霸榕城楼市权威榜,是市场和客户对东二环泰禾广场的认可,在接下来的下半年,随着全面开业的临近,东二环泰禾广场,必将向市场交出更辉煌的销售战绩,让福州商业为之惊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