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泊寓港湾计划 帮大学生安家 为城市吸引力升级

来源:房天下 2017-06-06 09:58:00

[摘要]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这些被称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们即将告别象牙塔时,摆在他们面前的 堂社会课却是租房

又到一年毕业季

在这些被称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们即将告别象牙塔时

摆在他们面前的 堂社会课却是租房

相信没有多少人会对这个体验感到满意和愉悦——房源信息散乱、数据滞后失真、从业人员水平参差……价格压力、信任危机、时间成本成为了压在毕业生头上的三座大山,顺利租到合适的房子已成为偶然事件,租房遇坑被戏称为毕业生的标配。

然而,这一切来自租房的痛苦不应该成为一个涉世未深的青年对社会的 初印象,也不应该成为毕业生在人生奋斗中的 堂课。

对此

万科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泊寓

给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

从今年的6月5日开始,泊寓将发起大型社会公益行动——泊寓2017毕业生港湾计划。通过港湾计划,大学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免费入住泊寓指定门店1个星期。

18城“ALL IN”

目前泊寓已布局18个城市,而这18个城市也全都参与到港湾计划中来,对毕业生进入比较多的一二线城市实现了大面积覆盖。各地市团队的全情投入,透露出泊寓迫切期待解决毕业租房痛点的信号,也让我们看出泊寓对港湾计划的重视程度。

港湾计划的社会动机

在北上广深这类一线城市中,港湾计划的社会意义在于用更低的门槛、更好的体验、更优的服务帮助大学毕业生 时间融入并适应社会。而对于其他二三线城市来说,港湾计划则对一个城市的吸引力带来了巨大的提升,有了泊寓的居住配套,城市将比往年更容易获得 毕业生资源。

资源的极大投入

在本次港湾计划中,泊寓预计投入超过1000套的房源供毕业生循环使用,覆盖范围之广、房源数量之多、免费力度之大,在公寓行业尚属首例。今年,作为港湾计划的启动元年,泊寓对活动成果表示期待,预期将有超过10000名的大学毕业生通过港湾计划受益。

大学毕业生的“免费午餐”

免费意味着什么?每天为毕业生直接省下50-300元不等的显性成本,更别提时间精力这些更宝贵的隐性成本了。不但免费,同时把参与门槛无限放低,泊寓希望港湾计划能实实在在的帮到更多毕业生。

为什么能住1个星期?

根据泊寓测算,从公司入职到租房入住,一个人在一个城市需要的缓冲期平均是1个星期。所以泊寓港湾计划有了长达一周的免费期。在这段时间里,泊寓想帮助毕业生更体面、更从容、更高效地融入这个社会。

“泊寓2017毕业生港湾计划”已正式启航,我们将欣喜地迎来一批批大学毕业生成为港湾计划的受益者。

正如泊寓所提到港湾计划的初心时所说的——每一个认真的毕业生,都应该被认真相待,对于我们都曾经历过的毕业找房那些痛点,泊寓也是认真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