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闽侯新房双雄PK,谁登紫禁之巅

2017-05-17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对于在福州上班的人来说,在福州有房子是一件 的事情,但是,在福州五区买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单价高,而且首付贵,本地人首套房三成,外地户 四成。因此,周边比如长乐或者闽侯大学城的位置,也成了众多置业者的考虑,但是相对而言,长乐到达市区的交通是没有闽侯来的好的,因为闽侯有大学城高新区, 投入的比较多,基础设施也相对完善。今天来讨论俩个高新区楼盘的对比度,供大家参考。

基本信息PK

对于在福州上班的人来说,在福州有房子是一件最好的事情,但是,在福州五区买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单价高,而且首付贵,本地人首套房三成,外地户户口四成。因此,周边比如长乐或者闽侯大学城的位置,也成了众多置业者的考虑,但是相对而言,长乐到达市区的交通是没有闽侯来的好的,因为闽侯有大学城高新区,政府投入的比较多,基础设施也相对完善。今天来讨论俩个高新区楼盘的对比度,供大家参考。

俩个楼盘,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可以说的是是邻居楼盘。三盛托斯卡纳3期,占地面积213333平方米,从名字可以看出,他还有前面2期,能延续到3期,说明前2期销售量还是不错的。旗山领秀主打高层公寓,当前1#楼和11#楼推出4层,5层,27层的特定房天下专属特价房,准现房,今年年底交房。

详细信息PK

1、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中的佼佼者

两个楼盘都位于南屿高新区,主要适合的人群都是刚需偏改善型的人群,一部分是目前高新区许多大型企业逐渐进驻,吸引了上班族在此置业,这部分人群大多是工薪族;另一部分购房人群则来源五区限购和高首付的压力下而转向闽侯的购房者,这两个部分的人群都是倾向刚需型住宅项目,但对居住环境要求比较高,而三盛托斯卡纳和旗山领秀两个楼盘都是打造精品高层公寓项目,居住环境质量佳,对这部分购房者来说两者供求不谋而合。

1、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中的佼佼者

2、主力楼栋PK:围合布局还是意式风情

两个楼盘住宅项目都主打景观楼盘,风景秀丽,住在里面有一种如临仙境的快感。

2、主力楼栋PK:围合布局还是意式风情

三盛托斯卡纳取名与意大利的一个城市之名-----托斯卡纳。景观设计采用”香湖、花谷、8条景观廊道“的结构体系,亮点就是近千亩的天然湖泊,这是福州市目前的社区天然湖,湖心还有个自然形成的观景岛屿伦萨岛,木栈道与水岸两侧相连,沿湖两侧以湿地林带及私家草地结合,自然且具有托斯卡纳原风貌。

领秀共规划建筑11栋,整体建筑布局采用围合的方式,在用地的中心形成大景观中庭,园林景观由香港著名贝尔高林设计公司设计规划。建筑布局利用西面的县道117以及北面规划16米城市支路设置商业店面,形成商业街道.同时东侧与南侧由于商业价值不高,项目在此设置了挡土墙,围合了地块的边界,便于小区封闭式管理。

3、交通状况PK

目前乌龙江大道拓宽,117省道修整,湾边大桥、浦上大桥、橘园洲大桥、洪塘大桥全线贯通,江滨大道、乌龙江大道、福湾路、三环高速、福银高速公路5大主干路网联动,绕城高速即将竣工,旗山领秀项目的交通非常发达,82、171、901、902路等公交车可直达社区。

3、交通状况PK

随着湾边大桥的开通,加上已有的浦上桥,橘园洲大桥和洪塘大桥,从项目到达市中心,很快。三声托斯卡纳,公交方面82路到安里站 ,171/171支线到三盛托斯卡纳站,902到三盛托斯卡纳(东)站,顺华乌龙江大区-三盛托斯卡纳定时班车到三盛托斯卡纳(东) 站下车。

户型PK

旗山领秀目前推出1#楼401单元,4房2厅2卫左右,单套优惠16万,首付20%,满足3代同堂的需求,另外厨房餐厅一体,方便在吃饭的同事欣赏妻子美丽的做饭的倩影。

户型PK

旗山特价房报名链接:

19日下午4点整准点购16万优惠券,16万的毛爷爷优惠,要么可以拿去装修,要么可以拿去买车,毕竟不是一笔小钱,对广大老百姓来说,还是不错的。(欢迎扫描二维码报名5月19日下午的准点购活动,优惠可达16万的优惠等你哦)

旗山特价房报名链接:

所处楼栋为1#楼401单元,建筑面积116平米大四房户型,首付2成只要41万毛爷爷,是不是很优惠啊。优惠的话来报名吧。报名链接:http://m.activity.fang.com/Seckill/Project/Index?projectid=277&city=fz。

相比之下,三盛托斯卡纳3期的户型,基本都是3房的户型,基本都是3房2厅2卫的户型,其中86平米的还有1个卫生间的,相比旗山户型方面可能没那么完善,不过三盛的户型都是带有装修的,能帮业主省去一些装修费即是。

5、配套pk:

俩个楼盘相距2公里左右,配套方面,可能三盛托斯卡纳3期更为完善些吧,毕竟附近的大型住宅区还是比较多的,比如阳光城翡丽湾,群升江山城等,商业写字楼等方面,有正荣财富中心,紫光科技园,信通广场等。小区方面,里面也内置了一所双语幼儿园,方便业主的孩子上幼儿园,接送方面也比较方便。

5、配套pk:

旗山领秀呢,周边商业配套可能相对较少点,不过,他的周边公交站还是比较多的,如后山站,旗山路口站等。

虽然没有像托斯卡纳那样内置了一所双语幼儿园,但是,他周边2公里范围左右的学校还是挺多的,相对于接送也是挺方便的。

优劣势PK

三盛托斯卡纳3期:

三盛托斯卡纳3期:

优点:

1、瞰江,景观设计较好。

2、带装修,省去装修费。

3、价格相对便宜。

4、中小户型为主,减轻购房压力。

5、小区内配套幼儿园,方便业主接送小孩。

优点:

缺点:

1、配套相对不足,尤其教育资源。

2、公交车相对较少。

3、周边还处于开发中。

缺点:

旗山领秀:

旗山领秀:

优点:

1、 所有楼栋预计今年12月交房,可以比较快就入住。

2、 目前项目做优惠清盘,有优惠15.3万以上的新房。

3、 物业为福建实达物业,属于一级物业。

缺点:

1、 目前周边配套还相对不太完善。

2、 新为毛坯,没有带装修。

缺点:

紫禁之巅PK结果-旗山略胜

鉴于目前刚需用户来说,当务之急就是利用有限的毛爷爷买到合适的房子,而且目前闽侯在售的楼盘中,价格低于20000的,又刚好有住宅在卖的,也就只有旗山了,托斯卡纳的开盘时间还未可知,可能开盘后又是一个新的价格,因此,买房要趁早,旗山目前来说还是略胜一筹的,而且还有19日下午4点整准点购活动哦,为你赢的16万购房优惠券,快来吧。

紫禁之巅PK结果-旗山略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