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传世匠心,倾城绽放 ——泰禾福州院子聚英坊类独栋样板房正式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5-15 10:44:00

[摘要] 5月13日晚,初夏和风中鎏金朱门缓缓开启。泰禾福州院子聚英坊独栋类样板房开放仪式于昨夜盛装启幕。宫装侍女掌灯,长廊缓步慢行,以中华传统归家礼序迎八方贵人归家。

泰禾福州院子

5月13日晚,初夏和风中鎏金朱门缓缓开启。泰禾福州院子聚英坊独栋类样板房开放仪式于昨夜盛装启幕。宫装侍女掌灯,长廊缓步慢行,以中华传统归家礼序迎八方贵人归家。

泰禾福州院子

庭院歌台,倾心演绎轻歌曼舞

仪式在亭台楼阁、小桥流水的庭院中举行,曲音款款、茶香盈盈,精致茶歇以飨贵宾,尽享名流齐聚的风雅归家盛会。

泰禾福州院子

泰禾福州院子

表演中,舞者身段轻盈,灵动演绎泰禾风华春秋;歌者婉转悠扬,赞颂时代匠心匠造精神。现场光影交错,让雅致精巧的中式园林更添韵味。

泰禾福州院子

泰禾福州院子

如同歌舞艺术家们“台上一,台下十年功”,泰禾院子系十年沉淀,呈现风华大院,敢当为中国院落别墅的领导者。如今院子系列布局“14城22院”。匠心独运,自成气魄,让福州院子成为福州一个将东方气韵落地生根的人居项目。

福地,倾世传承榕城文脉

泰禾福州院子

宾客们步入聚英坊类独栋样板房参观。现场邀请到中国交通书画协会会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福州书心斋书画院理事黄义鑫老师为来宾题词作画;福州油纸伞非物质文化传人严磊老师为宾客展现手作油纸伞。匠心独运,精耕细作,与本次样板房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泰禾福州院子

泰禾福州院子

福州院子一脉相承院子系中式建筑精髓,汲取三坊七巷形制,聚英坊更是师法恭王府自然理园手法,一榫一卯的精致和匠心,都令人倾慕折服。

泰禾福州院子

师法之外,更要超越。汤与院是国人温泉文化的至高追求,福州院子占据千年文脉温泉古镇螺洲,自有一泓温泉引入居家生活,成为目前一个拥有温泉入户的市别墅项目。样板房地下二层设置SPA屋,主卧私享半开放泡池,在温暖水汽氤氲中感受福州福地之所在。

泰禾福州院子

泰禾福州院子

周日适逢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参与样板房开放仪式的贵宾中有不少带着家人前来的妈妈们,泰禾福州院子也她们送上了一束鲜花。她们美丽而从容,细心操持家里,在为家庭“择居”这件大事上,妈妈们更兼具优雅审美与高瞻远瞩。

泰禾福州院子

类独栋样板间,聚英坊升级巨著,呈现泰禾“院子系”的新中式建筑风格,融合当代传统生活美学,呈现专属于贵族特质内涵。令每一位参观样板房的来宾真正融情于景,开启真正的世家院落生活。

泰禾福州院子

5月13日起

泰禾福州院子聚英坊类独栋样板房启幕典礼

诚邀您荣归品鉴

泰禾福州院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