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四房首付只要40万还优惠16万 不服不行啊!

来源:房天下 2017-05-12 00:30:00

[摘要] 大四房首付只要40万还优惠16万 不服不行啊!房天下特价房“准点购”活动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上线,特价房“准点购”福州站在众多购房者的期待中登场啦,福州第二场特价房“准点购”将于5月19日16:00点整。

       在当今限购限卖的条件下,投资客虽然得到了一定的遏制,但是刚需客还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伤害,因为很多楼盘因为各种原因,比如说没拿到预售证无法开盘,或者在卖的只有无法定居的SOHO和商铺;另外如果买福州市区,外地户口首套房基本需要4成的首付,因此,二成首付,靠近福州市的楼盘,成为了刚需的爱。

     房天下推出年后第二次准点购,推出一套建筑面积116平米的特惠房源,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准点购活动,可以省下15.2万毛爷爷,这笔毛爷爷可以用来装修或者买车,还是很合算的。

1

扫描二维码参与准点购活动

旗山领秀目前主推1号楼,建面89-119平,1号楼1单元401就是我们将于5月19日16:00推出准点购的特价房。3月初项目报价是均价15000元/平,现在均价19000元/平,时隔2月的时间,价格早已经突破了一个层次。

旗山领秀,座落于福州高新区·忠观公园正对面。处于处乌龙江南岸的南屿板块是福州第6区,高新区。

项目为住宅景观楼盘,共规划建筑11栋,建筑布局利用西面的县道117以及北面规划16米城市支路设置商业店面,形成商业街道,整体建筑布局采用围合的方式,楼栋距离超100米,在用地的中心形成大景观中庭。

1

  旗山领秀目前主推1号楼,建面112-119平,1号楼1单元401就是我们将于5月19日16:00推出准点购的特价房。

1

按照这个楼层本项目的市场价来算,116平米四居室的价格约为220.3万元,而房天下推出的1号楼1单元401室“准点购”的价格只要205万元,直降15.3万元。这对于想要现房,二胎家庭或者三代同堂的购房者来说,着实是一项很大的福利。

旗山领秀项目周边遍布着众多发牌开发商,比如三盛、正祥、融侨。相比而言,房天下特价房旗山领秀1号楼4单元401室“准点购”的价格优势不言而喻。

1

直降15.3万200万出头就能在福州高新区买套116平米的四居,还是现房,你的“人生大室”因此圆满。这种福利,只在房天下,只在5月19日的“准点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