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中国房产10强富力 企业的腾飞之地

来源:房天下 2017-03-27 17:06:00

[摘要] 24年前,富力在广州发轫,从此一路风雨兼程,始终遵循“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的拓展模式。24年后,富力站在累累硕果铺就的新起点上,以实力和品质征服客户、市场和业内,连续13年蝉联中国房企TOP10!

24年前,富力在广州发轫,从此一路风雨兼程,始终遵循“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的拓展模式。24年后,富力站在累累硕果铺就的新起点上,以实力和品质征服客户、市场和业内,连续13年蝉联中国房企10!

3月22日,“新跨越,新征程!”——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系列测评榜单揭晓。

在此次盛会上,富力地产再次载誉而归,荣获本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强”、“商业地产10强”、“综合发展10强”、“综合实力10强”等专业奖项。

24年来,富力地产已强势进驻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数十个中国核心城市,以地标级大型住区、 商务商业、星级国际酒店等,跨越式推动当地城市化进程。其旗舰住品富力城、富力十号,超甲级写字楼“盈系列”、富力  ,五星级富力铂悦酒店、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等多元产品力作,一再标新中国地产塔尖高度,启封城 !在广州珠江新城,富力以17大项目成就新城力量;在北京东三环,富力以超百万方的国际生活大城,改变东三环 格局;在上海虹桥,富力十号、富力  引领区域住商高度;在杭州,富力西溪悦居、富力十号、富力天贸与阿里巴巴共襄城西 。

在中国主流城市之中,富力的身影往往出现在 之上。“无富力,不 ”的口碑,早已盛传于中国地产界!

好作品需沉下心4年一步一个脚印

今年是富力地产进入福州市场的第四个年头,富力地产为福州带来的 商务精品写字楼-富力 ,是富力地产在"富力 "这一经典商务精品升级和改良作品。项目在接受时间检阅的同时,业内外挑剔的目光始终让其不得松懈一刻:抢滩“海西现代金融 ”闽江北CBD核心,外拥千亿级城市配套,内享50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约1800个智能泊车位、LOW-E中空玻璃幕墙、五星级商务大堂、主题商务会所等国际级商务配置,突破福州传统写字楼打造理念,以富力标准打造首席海西地标商务集群。

作为中国地产行业的领军者,富力还始终致力以非凡物业创建,为客户实现非凡价值共享。为此,富力不仅拥有核心区位、宏大规模、领先规划、卓越品质等多重 ,同时尊享到物业本身的卓越价值,更能领享到首屈一指的回报。

项目地址:福州万宝商圈·闽江北 商务区·上浦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