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是福州房价贵,还是我们配不上它

来源:房天下 2017-03-23 17:40:00

[摘要] 衡量一座城市房价是高是低,每一个维度都会折射一种观点,对于房价是否合理,很多时候在理性和感性之间,我们很难找到一个充分的平衡。只能说,这座城市的房价所以如此,自然有它合理的理由。

衡量一座城市房价是高是低,每一个维度都会折射一种观点,对于房价是否合理,很多时候在理性和感性之间,我们很难找到一个充分的平衡。只能说,这座城市的房价所以如此,自然有它合理的理由。

1.福州的房价真的贵吗?

过去一年多来,福州房价 引发朋友圈水深火热,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大家火烧火燎的苦大仇深,有多少人才刚攒够买首付的钱,一夜之间又买不起房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房价飙升。有人吐槽福州房价的泡沫太大,有人吐槽福州只是一个勉强够上二线的城市,何以房价如此高?

福州的房价真的很贵吗?贵,可也不贵!

同在福建省,看看厦门的房价吧,岛内 动辄六、七万一平的价格就不说了,岛外集美、海沧等区也都是三、四万起跳,堪比福州 的房价。也许有人说,厦门是经济特区、花园城市,房价贵是应该的。但对福州而言,作为一个2016年位居中国十大宜居城市第三名的城市,并非配不上它的房价。

你为什么留在福州?路那么堵,公交那么挤,房租那么贵,压力那么大!

福州是省会城市,它有更好的社会公共配套,更 的 、医疗资源,更繁华的商圈,比起你的家乡,它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给你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高的工资。这些年,福州在加速发展,经济迅猛增长,城市环境更宜居, 开通了,大型城市广场不断涌现……比起多年前,福州已然焕然一新,房价自然也随着城市的发展往上涨,福州的一切呈现在此,房价只是在标杆它的价值而已!

福州房价对很多人而言确实是贵,但每个人其实都有退路。

你可以回到家乡的小县城,福州 一个洗手间的钱可以在那买一套大房子,也大可不必承担在福州的压力与焦虑。只是,大多数人都知道自己离不开,他们早已习惯了在很高的写字楼里上班,习惯了满大街24h的便利店,习惯了周末去商场shopping,习惯了悠闲时来一杯星巴克……

城市的繁华是很贵的, 的机遇是很贵的,小县城无法承载的品位和生活方式是很贵的,下一代的成长背景也是很贵的。既选择了留在这座城市,自然要付出它相应的价值。

4、可以买不起,但不可以只是抱怨

有人感叹生不逢时,十年前福州房价几千的时候,自己没赶上,可别忽略的是,福州十年前的几千,放在当时的收入水平上,也不是轻松的。

抛开家庭背景的因素,知道那些买得起福州房子的城市精英有多努力?

每天加班是常态,一天出差2个城市路上还在工作,半夜回家肚子饿了只能自己煮碗泡面……当他们确定了梦想就奋不顾身前进的时候,你或许还在抱怨着老板今天让你加了半班。所以他们买得起福州 的房子,而很多人只能无奈地错过金山,错过闽侯,然后连三江口也买不起了。

这无关高下,是每个人为自己选择的人生,求仁得仁而已。只是,若我们没有付出努力,又何必抱怨房价贵呢?

南二环 口,滨海橙里为你留住城市梦想

当然,如果可以,我们也希望每一位努力在福州为梦想打拼的青年能在这座城市里扎下根。即使要付出得是加倍的辛劳,但有了家,便是温暖的港湾。

滨海橙里,为不懈奋斗的城市精英倾力打造舒适家园。位踞老仓山二环南,坐享城南热土完善配套,家门口就是已开通的 1号线排下站口,多 口环绕,全城繁华一步到位。全方位提升社区品质,升级外立面,独创社区橙园,增设都市夜跑道、城市会客厅、儿童游乐天地等,带来更高标准的人居体验。83㎡实用户型可享三房两卫,更高得房率,更具性价比,为选择留在城里的你减轻负担。更多三房户型,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