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州泰禾金府大院携手中信信托共襄财富盛宴,解秘传承之道

来源:房天下 2017-03-20 10:53:00

[摘要]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面临怎样将家族财富稳妥传承给下一代的问题。由于当代的经济环境更加复杂,创二代所受的 和心态更加开放,传承的形式更加多样化,所以如何保护与传承家族财富就成为了大家不断探讨的问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面临怎样将家族财富稳妥传承给下一代的问题。由于当代的经济环境更加复杂,创二代所受的 和心态更加开放,传承的形式更加多样化,所以如何保护与传承家族财富就成为了大家不断探讨的问题。

3月19日,由泰禾金府大院携手中信信托共同举办的“”泰禾中信传承之道 论坛“,在泰禾凯宾斯基酒店隆重召开,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商业总经理朱进康先生、福州商业地产总经理邵志荣先生、泰禾商管公司总经理薛忠文先生、孔子第七十五世孙兼福州市孔子学会秘书长孔海钦先生、中信信托家族办公室及家族信托业务负责人陈巧女士、中信信托家族信托主管,首席律师吴政先生、中信信托财富管理 福建总经理罗孙文先生等众多业界巨擘与诸八闽成功人士齐聚一堂,围绕家族财富传承与家族文化传承等时代话题,从家族资产管理,财富继承传递、家族文脉塑造、继承人培养等多角度展开深入交流,现场众嘉宾财智碰撞,睿智共享,斐然已成章。

本次财富论坛分多个单元构成,从泰禾金府大院《家业》大片观影、中信家族信托《传承》报告,到孔子七十五世孙孔海钦先生亲述孔子世家传承史及孔氏治家观,再到现场八闽望族踊跃参与的财富论道,3h的家族传承智慧涤荡,精彩纷呈,目不暇接。

财富积累为财道,财富传递为家道,财道家道密不可分。现场众位 经过深刻剖析中西方top级世家传承经验,并且指出,站在家族企业发展角度来看,家族传承之道本质实为财富人群寻找新的“红利”因素,在守富中开启再次“创富”的路径,终形成家业历百代而长盛不衰的可持续局面等,这引起现场众多八闽企业家热烈共鸣不断。

孔子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孟子云:“君子之泽,五世而斩”。除了建立家族财富传承机制,如何能更深层次解决“富不过三代”的家族传承问题?为此,孔子七十五世孙孔海钦先生现场讲述孔子世家历七十五世代,传承2500余年的恢弘家史。

孔先生认为,通过家规门风而塑造的家族文脉,即家族文化精神内核,比起有形的财富传递,在世家传承中更为重要。纵观中外,能够传承几百年的大家族,大共性均是拥有着一套完整的家族文化和价值体系作为主导。家族文脉让家族 人集中在一个目标下,顺时乘胜,逆有中兴,千载绵延不绝。

树立家族文脉,守望家族财富,让财富生根立基,让世家绵延百代。

泰禾集团一脉传承中式文化精髓,深谙家族传承之道。泰禾在闽,以中国传统儒家文化为魂,于千年闽都文脉重地,匠心营造全新“大院系”传世府邸,严格遵循“中轴对称”之建筑原则,布局九栋楼宇。除此之外,更汲取中式建筑营造规制,整体立面采用“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设计理念,建筑顶端以古代建筑营造则例为典,提取其中精华,师法“重檐庑殿”形制,重现中式建筑的庄重浑厚。整个大院由4米高青砖高墙围合,融汇南北风光,肇建九州胜景,呈现九大非遗,秉持“金府九礼”,将五千年中华文化汇聚一园,让业主院内修身,院外治国,成为承载家族传世梦想的载体,传承福州家族传承不动产。

此外,泰禾金府大院在具备上述文化价值的同时,更致力于提升自身软实力,联合中信信托家族财富管理,整合影视、酒店、医疗等资源,成为承载家族传世梦想的载体。未来泰禾将与更多业界巨擘联手,持续对话八闽巨子,目前园林示范区已然绽放,诚邀八闽成功人士莅临,共鉴财富世家之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