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也不怕315啦 福州值得入手的几大品牌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3-20 00:30:00

[摘要] 经常看时政的人对供给侧这一词一定并不陌生。从质量入手,改善结构,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在这个五花八门、眼花缭乱的选择时代,人们越来越能感觉的到品牌的重要性,买衣服要看牌子,买家电要看牌子,网上购物更得看牌

本文导航

推荐理由:东二环泰禾广场不仅为福州打造一个top级的生活享受,更为城市投资者献上一份稳健的投资品。上周,东二环泰禾广场营销中心捷报频传,在未集中开盘的情况下,“2天82套”的销量创,造了2017年日常销售新记录,让全福州见证产品的真正魅力,而同样引人注目的2期新品现铺,认筹情况也十分理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东二环泰禾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晋安东区板块
户型一居室(40.00㎡)二居室(60.00㎡)一居室(1300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1月底2#楼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1月19日C2#楼已开盘

容积率:3.00

绿化率:20.00

项目简介: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是由泰禾集团斥资超百亿元,秉承19年的地产开发经验,以国际化的视野,比肩北京国贸、上海浦东等一线城市商业繁华,倾力打造的商业航母,成就中国高端商业品质样板。项目位于城市二环和东西主轴的交叉处,二环路、化工路、塔头路三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地铁4号线,三公里辐射范围内包含了东街口商圈、五四路CBD,特别是湖东路隧道开通后,五四路CBD到东二环也在3公里内,东二环泰禾广场临近火车北站、汽车北站福州北大门,连通城市高铁,通达;而化工路将成为连通市区与三环的主要干道,经化工互通接驳三环高速可直通机场,更是连接东部新城、马尾新城进入老城区传统商业中心的必经之路。目前,塔头路(横一路、纵一路)、东二环金鸡山隧道、湖东路隧道等改造工程同步动工,改造完成后,东二环在福州的核心地位将更加凸显,项目所占据的二环以东这一城市咽喉要道将成为福州很有潜力、吸纳力和核心辐射力的中心版图所在!项目整体由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文化娱乐集群、市中心商务集群、酒店集群、泰禾金榕府等六大板块构成,涵盖奢侈品购物中心、欧式风情小镇、水秀广场、普拉达广场、大型室内主题乐园、迪卡侬运动公园、泰禾剧场、5A甲级写字楼、SOHO、国际酒店集群、高端住宅等全业态高端商业。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休闲、酒店、会议、居住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现代化、高品质的地标性城市综合建筑群。项目凭借高端规划、高端定位、高端品牌,打造一个精工巨制、50年不落伍、真正意义上的“海西商圈”,建成后将填补福州高端商业空白。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28、68、70、313、317、322、153至岳峰站;公交70、130、313、317、,322至二化站;地铁3、4号线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康亚杰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金府天境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离这里1公里左右有个阳光城檀悦的店面好像也挺不错的,性价比高

2018-04-02 15:53:51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1)

卫生间都没有,上厕所怎么办?辣鸡

2018-02-18 22:23:17 wap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