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首月开盘“遇冷” 春节期间仅9城16盘入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16:20:00

[摘要] 受春节小长假影响,2017年首月开盘“遇冷”,入市项目不足2016年12月开盘项目的一半。据房天下数据 显示,1月(1.1-1.31)重点监测的33个城市共计270个项目入市,环降51.4%。其中,纯新盘为76个,老盘加推194个。

推量数量:一、二线城市推盘量均下跌

据房天下数据 显示,1月重点监测的33城中,共计270个项目入市,其中一线城市推盘量共计27个,环比2016年12月下降67.9%,纯新盘16个。北京、上海、广州的推盘量均呈下跌趋势,而深圳的推盘量则与前一月持平。1月上海共计13个项目推新,纯新盘16个;北京共计5个项目推新,包括2个纯新盘;深圳共计5个项目推新,均为纯新盘;广州仅4个项目入市,仅1个纯新盘。

二线重点城市推盘量共计243个,环比2016年12月下跌48.5%,老盘推新项目仍占较大比较,而纯新盘60个。1月没有推盘量超过30的城市,而2016年12月推盘量超过30的城市有武汉、郑州、南昌3个城市;1月推盘量在20-30之间的城市仅2个,武汉共计27个项目推新,南昌共计25个项目推新,而2016年12月推盘量在20-30之间的城市有西安、南京、杭州、天津、东莞5个城市;推盘量在10-20之间共计8个;大部分城市的推盘量均集中在10以下,共计19个城市的推盘量低于10个,而石家庄已连续3个月零入市。

开盘概况" alt="一、二线城市各城市开盘概况"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2/08/house/1486524308188_000.jpg" img-width="612" img-height="356" type="image"/>

产品定位:老推新项目仍占较大比重 刚需为主流

据房天下数据 显示,1月重点监测的33个城市中,共计270个项目入市,其中,老推新项目仍占较大比重,但纯新盘占比不到3成。从产品类型来看,纯改善类项目占比4%,刚需+改善类项目占比86%,纯改善类项目占比5%, 类项目占比5%。

产品类型分布及推盘类型分布

春节期间仅9城16盘入市 24城“零”开盘

据房天下数据 显示,春节小长假(1.27-2.2)期间,重点监测的33城中,仅9个城市16个项目入市,其余24个城市开盘市场“冷清”。从推盘数量来看,2017年1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均无新盘入市;16个入市项目均来自二线城市,合肥推盘量较高,共计4个项目推新,其中包括1个纯新盘;其次福州、重庆、南昌、海南均2个项目推新,而热点二线城市武汉、南京、郑州、天津、苏州、济南、成都等均零入市。

春节期间各城市开盘概况

春节期间推新的16个项目中,仅2个纯新盘,老盘推新仍占较大比重。从物业类型上来看,仍以住宅项目为主,无别墅、公寓、商铺、写字楼等项目入市。从产品类型上来看,16个推新楼盘均为刚需+改善类项目,并无纯刚需、 类等项目。

春节期间开盘项目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