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阳光城金融街官邸:让生活不再一“层”不变

来源:房天下 2016-12-15 15:46:00

[摘要] 当代精英群体,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户型?随着时代的发展,精英人士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也在不断地改变。据市场资料表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彰显个性的空间想象,能很大程度地满足城市精英的居住需求。

当代精英群体,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户型?随着时代的发展,精英人士的生活方式和态度也在不断地改变。据市场资料表明:拥有得天独厚的地段,彰显个性的空间想象,能很大程度地满足城市精英的居住需求。位于金融街的阳光城金融街官邸约118㎡复式,精工锻造的百变空间结构,给都会精英人士带来源源不断的人居惊喜。

金融街约118㎡复式 让空间重新想象

复式个性的生活方式,挑高的生活空间和可变化的户型设计,可谓是为追求时尚的城市精英定制的空间领域。阳光城金融街官邸约118㎡复式在金融街醇熟繁华的地段上,打造全城罕见的复式产品,而且空间灵动多变,重新改变人们对面积与空间的判断。

约118㎡的复式产品不仅户型方正通透,而且具有6米挑高空间,双入户空间格局,这些匠心在他处难寻。在约118㎡的空间里,可随心打造成奢华主卧、父母房、儿童房等功能格局,奢享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一层的父母房,靠近卫浴,临近客厅,父母在娱乐、休憩之间可随意切换,方便舒适;南向观景客厅连接观景阳台,万千园林美景,尽收眼底;二层可作为主卧、儿童房,畅享主人与孩子的私人空间。复式人生,它不似大平层般华丽堂皇,但上下两层的空间注定浪漫而私密。

金融街约118㎡复式丨平层三房 逐席递减中

选择复式,那不单单是对空间延伸的一种渴望,也是对精英生活的一种追求,特别是在金融街繁华的地段之上,更是一席难求。

在空间的匠造上,阳光城金融街官邸一直都是匠心独具,约118㎡平层三房也是如此。户型敞阔方正,动静分离,厨房、独立餐厅自成一体,美食美景惬意共享;阔绰客厅连接观景阳台,内享优雅待客空间;不仅如此,南向主卧配备有独立卫浴,于细节处彰显不凡生活。阳光城金融街官邸深谙精英人士的生活理想和追求,这样子的空间规划,在他处罕见,现每天逐席递减中,珍席珍藏!

金融街醇熟大境 奢享“金融街奢LIFE+” 品味生活

阳光城金融街官邸奢享金融街7年醇熟生活大境,目前近10000㎡精品永辉已进驻,8大银行总部汇聚,20余栋写字楼;万达广场、威斯汀酒店等高端生活设施汇聚。作为金融街罕见的纯住区大盘,地段、建筑、景观、配套、空间五大维度升级,创造“金融街奢LIFE+”品味生活。社区内匠心铺陈近4.3万㎡园林盛景,定制全龄化“3+1”运动公园,2大年龄段童乐世界,1处鲜氧羽毛球场……每个年龄层、每个精英人士在这里均可找到自己的生活理想。

阳光城金融街官邸,收藏金融街的盛世繁华

台江万达·光明港公园旁·约118㎡复式/平层三房,约150㎡平层四房

项目地址:福州海峡金融街万达广场北侧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