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开中庚·香海 :福州升温了!琅岐惊现千人抢房潮!

来源:房天下 2015-09-08 09:49:00

[摘要] 九月楼市迎来了“金九”,将有多个楼盘加推新房源。9月5日,万众期待的城开中庚·香海 火爆开盘,当天现场热闹非凡,全场爆棚,抢房客户更是络绎不绝,掀起了一番置业狂潮!据悉,首次开盘当日项目推出千套房源,开盘劲销568套,再创楼市单日销量新高,引全城瞩目,也为福州楼市开了个好兆头!

 城开中庚·香海 (价格 动态 户型业主论坛"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049" href="http://xianghaishijieckzg.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9083

城开中庚·香海 首次开盘劲销568套凭实力,引领福州

香海 开盘劲销568套 再创楼市单日销量新高

“金九”首开大卖 福州楼市升温了

九月楼市迎来了“金九”,将有多个楼盘加推新房源。9月5日,万众期待的城开中庚·香海 火爆开盘,当天现场热闹非凡,全场爆棚,抢房客户更是络绎不绝,掀起了一番置业狂潮!据悉,首次开盘当日项目推出千套房源,开盘劲销568套,再创楼市单日销量新高,引全城瞩目,也为福州楼市开了个好兆头!

实力名企 屡创新高 逆市飘红

香海 项目由上实城开(城市核心区域运营商)与中庚集团(中国地产实力50强),强强联袂,将第50座生活大城 琅岐!

项目自2月拿地,便屡次创新、逆市飘红!5月营销 开放,迎千人到访;7月景观样板呈现,引千人围观;8月举办开岛演唱会,邀5千人见证;9月开盘,破千组 。从拿地到开盘创下6个月高效率,开盘大卖刷新开盘单日劲销568套的傲人佳绩。火爆之势,席卷了整个福州市场。这一切都是实力企业的实力保证,用效率、产品、销售,再一次证明了城开中庚,作为中国地产50强的坚实能力与地产责任!

除了实力企业的品牌保证,琅岐当地的区域、政策也是城开中庚·香海 此次开盘大卖的重要因素。

区域利好1:据悉近日福州新区申报国家新区即将获批, 区以琅岐闽江口金三角为核心,琅岐将迎来空前发展;

区域利好2:香海 项目位于琅岐岛,将打造成国际生态旅游岛,可度假可生活;

区域利好3:中国第二批国家自贸区 琅岐岛, 香海 项目,先人一步国际化;

区域利好4:随着琅岐大发展,交通不断升级,如今琅岐闽江大桥通车、福州东部快速通道动建、城市四环贯穿建设,琅岐未来将纳入大福州生活圈,可享20双城生活;

城开中庚·香海 作为琅岐的4300亩大盘,首次开盘就受到数千人热捧定是必然!面对如此产品,怎么能不抢先行动呢!

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

城开中庚·香海 引领国际海岛新人居

城开中庚·香海 项目所在地还将规划丰富的生活性配套,满足客户的日常生活需求。未来项目将打造集 居住区、特色商业旅游区、五星级度假酒店、国际 区等业态为核心的4300亩大盘,用心献给客户一个可度假可生活的海岛度假生活大城,开启琅岐发展新篇章。

城开中庚·香海 ,为感谢千组客户肯定,将继续努力做到更好,不负客户厚望!至此项目现场紧急加推出71-132㎡海岛资产新品。随后还将推出教师节中秋节 优惠,敬请关注!

城开中庚·香海 ——享20双城生活,开启家门口的海岛度假生活。71-132㎡海岛人居,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中国·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

香海热线:0591-8386 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