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见所未鉴 外滩有请

来源:房天下 2014-11-12 09:06:00

一直备受关注的福州东扩南进重点项日----中发印象外滩即将迎来开放的璀璨时刻。带着全福州市民及业界关注的目光,11月15日中发印象外滩将盛大开放,揭开其神秘面纱,将再一次震撼福州外滩生活。

作为具有三家百亿背景的 商组建的开发商---福建中发置业,在对产品细节及质量的把握上,可谓是精益求精,而中发印象外滩是其进入福州的首发力作,将把其打造成一个海峡会展核心区板块的重点项目,成为福州的标杆,所以对本次营销 的公开也是十分的重视。在活动开放当天,上海黄浦大亨生活将会重现,红酒雪茄品鉴、咖啡醇品、法国香水等等奢华场景将唯美营造,更有爱马仕等 品现场走秀。不仅如此,中发印象外滩还为参观的各界名流们准备好了丰厚的礼品,只要开放当天到场,就会有好礼相送,更有机会赢取IPHONE6大奖。其实这些对于一直期待和关注中发印象外滩的市民来说,仅仅是一份小小的礼物,而背后,正是中发不断用心对产品的雕琢和精心的打磨。在营销 开放的当天,中发印象外滩将会用她 美的姿态,带给全福州人民一份惊喜,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南江滨双水岸星级社区,能让少数人拥有这片烫金热土。

核心钜作,配套交通组合拳,推动

中发印象外滩所处海峡国际会展 为首的核心区,集总部经济、商业服务、居住、历史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未来城市核心区。周边商业喜来登酒店、汇达永辉超市、麦德龙超市、福兴隆连锁超市、红星国际商业 耀然呈现,建于财富之上的优雅谁能比拟?交通路网发达,全市全面覆盖,城市轻轨、二环、公交、前横大桥、鼓山大桥、火车南站、汽车南站、福泉高速、机场高速……城市中枢飞速的车流足以鉴证城市繁华迁徙。会展核心区带给中发印象外滩的不仅是区域的繁华,市政配套更为其鼎力支持,融汇海峡体育 、海峡青少年活动 、海峡美术馆、海峡电影城、海峡图书馆、省新科技馆、 办公区、闽商大厦等SOHO林立, 办公配套的不断完善, 经济效应将带动区域经济价值的无限反超。

其实,繁华对于中发印象外滩来说只是基本生活配套,之所以成为万众瞩目的烫金热土,其原因尚不止于此。会展经济核心区内闽江、浦下河风景绮丽,逾万平方米的滨江公园,多个组团式滨江景观带,一线江景、美景风光无限,无疑成为媲美的天然城市绿肺。中发印象外滩自得天成,更成为众人仰慕而期待的优雅居所。而11月15日营销 的盛大开放,也必将带给全福州人民一份惊喜。

PS:恭迎,又一个外滩。中发置业实力钜作—中发印象外滩。屹立南江滨,二环边,会展核心区50万平,奢藏一线瞰江水岸、享亿万级 园林阔景,星级营销 11月15日璀璨公开,千份好礼,礼献全城,来访即有礼,更有机会赢取IPHONE6PLUS 宜居江畔 轻奢私邸 400-890-0000  8032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