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安新天地开盘逆市劲销 再续销冠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4-08-18 16:31:00

8月16日上午,全城瞩目的贵安新天地贵泉苑首批非毛坯美宅新品与沿街旺铺盛大开盘,逾500名客户齐聚贵安新天地售楼中心火爆“抢房”,现场气氛异常热烈、人气持续爆棚。短短1,开盘房源遭火速疯抢,再度上演世纪金源旗下项目所特有的逆市火爆热销场面,再续项目销冠传奇!

非毛坯美宅/沿街旺铺开盘齐热卖,再掀大福州抢购热潮

8月16日早上8点左右,贵安新天地售楼中心还未正式上班,门口就已经聚集了近百名客户,急切等待参加开盘。上午10点整,贵安新天地非毛坯温泉美宅首批房源正式摇号开盘,现场座无虚席,逾千名客户齐聚一堂,人潮涌动,气氛热烈火爆!12号、88号……主持人不断地抽签叫号,伴随着同场客户艳羡不已的眼神,中签客户兴奋的奔跑快速进入选房区选房!短短1,此次推出的11号楼房源被火速疯抢!房源告急,现场紧张气氛愈演愈烈!面对如此众多热情的客户,贵安新天地项目负责人紧急磋商,临时加推部分新房源。同样,此次开盘的奥特莱斯购物广场旁首批沿街旺铺也被客户一一收入囊中!贵安新天地的热销风暴再度席卷大福州。

贵安新天地(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7407

“去年没抢到贵安新天地的非毛坯酒店公寓,这次非毛坯房总算是抢到了!”刚刚办完认购手续的陈先生难掩兴奋说到。“四十多万就能买一套非毛坯大两房,太划算了,配套还这么全”刚从抢购人潮中挤出来的林女士开心说道……据悉,贵安新天地此次推出的贵泉苑65-115㎡非毛坯两房/三房、41-56㎡沿街旺铺都极具优势,紧邻世纪金源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贵安儿童职业体验海洋世界、多功能影剧院、五星级君豪大饭店、贵安欢乐世界、贵安水世界,坐拥省重点福州一中贵安学校、精英幼儿园等各种高端配套,且均为准现房、准现铺,具有超高性价比,增值潜力巨大,无论自住、旅游度假、投资等都是之选!正因为如此,贵安新天地非毛坯温泉美宅首批新品在蓄客短短两周的情况下,便创造了开盘火爆热销的奇迹,放眼当下低迷的福州楼市,极为罕见。同时,也充分证明了,贵安新天地全面升级的大盘品质、的齐全配套、的超高性价比、巨大的增值潜力等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热捧!

贵安新天地价值飙升,新品即将加推

市场反复证明,无论楼市是“熊市”还是“淡市”,总有极少数楼盘能脱颖而出,销售持续火爆,亦如贵安新天地。自2011年10月30日首度开盘亮相,贵安新天地创下了逆市热销1300余套的奇迹!2012-2013年连续两年贵安新天地蝉联大福州楼市单盘销售金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三冠王!再到如今福州楼市低迷的大环境下,贵安新天地逆市开盘火速热卖,再续销冠传奇!任何现象的背后,都存在着某种必然。贵安新天地持续创造了福州楼市热销奇迹绝不是偶然,而是世纪金源品牌实力、项目巨大价值潜力与产品独特优势等综合体现出来的一种必然结果。

据了解,贵安新天作为世纪金源集团回归家乡福州打造的海西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历经短短3时间,几十项超级配套相继建成开业,一座应有尽有的宜居度假大城醇熟兑现,并已有近30000户业主抢先入主,项目规模效应与价值潜力持续发酵,创造了众多奇迹,已成为大福州都市一张靓丽的名片。而作为贵安新天地品质全面升级的非毛坯温泉美宅,板式结构全明户型设计,配备“豪华观光电梯”、“入户花园”与世界首创的“阳光地下花园车库”等,每户赠送大幅凸窗,引温泉入户,并采用尊贵时尚的简欧装修风格、考究的装修用材与精益求精的装修细节等,实现拎包即住,大幅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更让人惊喜的是,好房子价不贵,总价40万起即可轻松买套非毛坯大两房!面对如此多的优势,贵安新天地非毛坯温泉美宅首批新品开盘人气爆棚,引爆盛夏大福州楼市热销风暴!据了解,目前贵安新天地少量65-115㎡非毛坯两房/三房正在热销中,并将于近期加推新品,开盘未抢到的客户千万别错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