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半年业绩表现卓越 泰禾挺进行业30强

来源:房天下 2014-07-01 12:47:00

[摘要] 6月30日晚,国内 的房地产行业数据调研与分析机构——中指研究院公布了“2014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行业“快马”泰禾集团以销售额达101亿元的卓越表现,成功挺进行业30强并 第27位。

6月30日晚,国内 的房地产行业数据调研与分析机构——中指研究院公布了“2014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行业“快马”泰禾集团以销售额达101亿元的卓越表现,成功挺进行业30强并 第27位。这一 也佐证了研究机构亿翰智库上周公布的“2014年上半年30企业业绩预估表”,当时泰禾位列第28位。而7月1日凌晨,另一家在业内颇具影响力的研究机构——克而瑞(CRIC)研究 也发布了“2014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50”,泰禾也跻身其中并位居前列。

东二环泰禾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6046

今年上半年,国内房地产市场进入调整期,行业进入全新的大整合,企业分化越来越明显并进一步加剧。综合上述研究机构的分析,在市场受到抑制的环境下,多数中小房企的销售业绩增长乏力,泰禾能够逆势上扬,充分凸显了泰禾的竞争 和综合实力,并与其坚持的“高周转”战略密不可分,同时再一次证明了其战略布局的远见卓识。

榜单数据显示,随着行业竞争和企业分化的加剧,行业集中度提升与入榜企业门槛均显著提升,“强者恒强、弱者愈弱”的格局越来越明显。“只有不好的产品,没有不好的市场”。作为 住宅和商业地产协同发展的典型房企,泰禾今年上半年可谓“明星增长、持续发力”,表现尤为出色:克而瑞统计数据表明,销售均价大于15000元/平米的上榜企业只有7家,泰禾与华侨城、融创等名列其中且位居第五;销售均价涨幅高于20%的则有5家,泰禾又与华侨城、融创等跻身其中并位列第三。这主要得益于泰禾一贯以来的“高品质”产品战略,尤其是今年以来包括北京院子、厦门院子、江阴院子等“院子系”的持续热销,带动企业销售均价上升并实现了业绩与利润的稳步增长。这也从侧面突显了泰禾区别于其他房企、独具一格的核心竞争 。

上半年,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房企销售面临严峻考验,谁能在淡市背景下实现销售突围,谁便增加了胜算的砝码。去化率是衡量一个项目是否热销的重要标准。一向坚持“高周转”策略的泰禾,在去化率方面同样表现卓越:无论是“红系列”刚需或改善型产品,还是商业地产系列产品,均持续热销,平均去化率超过70%以上,如福州永泰红峪首期去化高达100%、福州红悦每次开盘也在80%左右;不仅如此,泰禾的豪宅系列也实现了“高周转”,如“北京院子”首期开盘引发抢购潮去化近100%,“厦门院子”开盘热销109套去化 达9成。这与其坚持“高举高打、以销定产、合理定价、不 ”的灵活营销策略息息相关。这种有质量的“高周转”模式,成为应对市场“大调整”的 武器,泰禾也由此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高周转”标杆。

中指研究院在当天发布的分析报告中指出,在上半年市场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各大房企纷纷淡出库存高、去化慢的三四线城市,转向并加大房价抗跌能力强的一二线城市。而众所 的是,泰禾早在去年年初就开始加大了对一线城市的投入与布局,继去年拿地近200亿之后,今年上半时再抢地145亿,这些 而成本较低的地块全部集中在市场需求量大的北京、上海等核心一线城市和经济十分活跃的福建大本营。就在各大榜单发布的前两天,6月28日,北京泰禾1号街区二期产品开盘,当日即售461套,去化率超过八成;6月29日,北京泰禾拾景园首期开盘,也创造了“开盘秒罄”的佳绩。这些,无疑又一次证明了泰禾战略布局的前瞻性和远见卓识。

值得注意的是,中指研究院上述报告显示,其监控的23家公布销售目标的标杆房企中,年度目标上半年平均完成率为40.3%。此前,泰禾已经公布今年销售目标为250亿元,按此计算, 泰禾完成率为40.4%,高于23家标杆房企的平均完成率。在亿翰智库公布的“2014年上半年30企业业绩完成率” 中,泰禾位居第17名,这进一步佐证了泰禾在行业中的不俗“战绩”和竞争 。据悉,下半年,随着在北京、上海、福建将有更多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新盘或新品推出,泰禾将有信心达成全年250亿元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