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贵安新天地贵府苑本周末推74-108㎡新品 现火热预约中

来源:房天下 2013-08-02 11:07:00

[摘要] 贵安新天地【购房qq群:168878048】核心楼王区贵府苑74-108平米公园府邸本周末即将推出,现火爆预约中。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贵府苑拥有超大楼间距,而且低公摊, ,原脉温泉入户。

贵安新天地(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核心楼王区贵府苑74-108平米公园府邸本周末即将推出,现火爆预约中。据了解,本次推出的贵府苑拥有超大楼间距,而且低公摊, ,原脉温泉入户。同时,贵府苑位于项目核心位置, 超五星级贵安世纪金源温泉大饭店、全省 温泉体验 、福州一中贵安 等 配套,以及贵安水 、山地体育健身 两个主题公园。另有写字楼二期85-145㎡现房、少量37-85平米新品房源热售中。

贵安新天地贵府苑本周末推74-108㎡新品 现火热预约中

贵安新天地贵府苑非毛坯温泉酒店公寓效果图

价格:均价62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福州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内

交通状况: 福州绕城高速,距五四路CBD仅20。福州到贵安新天地可乘坐贵安新天地福州主城区的旅游公交专线车,分别是:线路一贵安桂湖旅游专线(闽运):旅游集散 ——贵安新天地线路二贵贵安桂湖旅游专线(三山旅汽):五一广场——贵安新天地线路三贵贵安桂湖旅游专线(华威旅汽):华威城乡客运站——贵安新天地连江到贵安新天地,可至闽运车站坐9路车到贵安新天地售楼 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7407

贵安新天地贵府苑本周末推74-108㎡新品 现火热预约中

项目鸟瞰图

  贵安新天地位于誉有“中国十大休闲基地”之称的福州市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是世纪金源集团时隔十年回归家乡福州打造的 个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三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规划有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五星级城堡酒店、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中 名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大型温泉体验 、贵安总部经济、低密度住宅、高层住宅、高级商务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公寓等多种业态,是福建省社区规模 、公园 多、配套 齐全、功能 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宜居养生、休闲度假之城邦。


贵安新天地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延伸阅读:

买房忌随大流 盘点十大 被低估的高品质楼盘

贵安新天地非毛坯酒店公寓二期热销 优惠5000元/套

万润温泉会馆8月推5号毛坯房 76平做2室2厅1阳台

万润温泉会馆预计于2013年8月推出5号楼毛坯房

万润温泉会馆52-90㎡非毛坯酒店公寓 总价40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